北城的介紹

北城超音波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9年』擁有近三十年超音波洗淨設備生產經驗,北城一向秉持著『品質卓越』、『技術超群』、『價格合理』的理念不斷突破創新改進,所以本公司出廠的產品,長期以來受到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北城超音波生產的洗淨機擁有專業的設計人員,根據客戶所需的類型、規格、尺寸為您規劃設計製造並提供最佳的售後服務。北城未來仍秉持著不斷創新來設計製造出領先業界的超音波清洗設備來服務客戶。

 

 北城的歷史

 ◎ 民國69年創立北城不銹鋼有限公司,從事大型廚具及不銹鋼製品製作。
 ◎ 民國73年轉型超音波清洗機代工製造。
 ◎ 民國80年成立電子部門及業務部門,同年公司更名為北城超音波工業有限公司, 逐步邁向自有品牌生產製造及外銷至大陸、東南亞等國家。
 ◎ 民國81年研發出國內第一台全橋式超音波發振機。
 ◎ 民國82年有鑑於PCB廠的環保需求,逐研發出國內第一台PCB水洗機,同年與日本竹綱株式會社合作並在世貿展覽。
 ◎ 民國88年因應客戶需求,進而研發出國內第一台100KHZ超音波發振機。
 ◎ 民國90年投入超音波美容市場,研發出1MHZ超音波美容器。
 ◎ 民國92年因應市場需求,進而研發出各式特殊頻率及雙週波頻率專用超音波發振機。
 ◎ 民國93年正式投入TFT-LCD製程設備製造行列,為國內各大TFT-LCD厰認同優良設備製造廠商。

 

 

 營業項目 

投入式超音波、手動清洗機、自動清洗機、碳氫化合物清洗機、氯化清洗機、半自動清洗機、聚焦式清洗機、自動化控制

 

INDEX-北城超音波工業有限公司3.png